小亦

楼诚,一发完,现代AU

  明楼从不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明诚去苏联上学的时候,孤身加入我党的时候,深入敌后的时候,各种情况下他都能冷静克制,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可是这次不同,大姐不在了,吵吵闹闹的明台不在了,就连阿诚也不在他身边。突如其来的寂寞席卷了明楼,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没有战友,没有家人,没有爱人,明楼不知自己为何会陷入如此进退两难的境地。
  “阿…诚?”明楼茫然四顾,呼唤着阿诚的名字。远处游人如织,风景如画,自己却形单影只,找不到心灵的归处。
  “大哥?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大姐呢?明台呢?”阿诚就不明白自己就去买水的工夫,明楼怎么就能把自己弄丢了呢?
  “阿诚,我……”“阿诚哥,你可回来了!大哥害怕还不让我们扶,一定要等你回来,你俩快点过来吧,曼丽陪大姐和老师都走了好久了”明台在玻璃栈道的另一头急的跳脚,他还要去找曼丽呢!
  看着歪着头坏笑的看着自己的阿诚,明楼有点害羞“阿诚啊,你听我说,我可不是害怕,我这是为了等着你一起,知道么?!”一本正经的语言掩盖不了明楼握着栏杆还在发抖的手臂。
  “哎,知道啦。咱们走吧,大哥!”笑眯眯的拉过明楼的双手,牵着他一起追上大家的脚步。
  不论未来多么艰难危险,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不怕任何困难险阻,一路上有你,真好!

主要是我好寂寞,求大家和我说说话,批评我也行啊

评论(1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