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亦

(诚梁)执子之手二

ABO=Alpha, Beta, Omega。这是用来给英瞎的本宝宝复制用的,大家不用理会。

梁萌萌日记。

XX月XX日。

今天上秤,胖了两斤。自从阿诚兄弟来到梁府住,本萌萌的小日子过得不要太滋润哦,早上起来,饭在桌上,热水在盆里,牙膏在牙刷上,报纸在马桶边,老婆。。。哦,阿诚兄弟起的早,正吃早饭呢。生活水平比夫人在的时候还高呀,真是安逸的咧。

XX月XX日。

又有人在背后议论阿诚给我戴绿帽子了。啧啧,我阿诚兄弟这么优秀的Omega怎么可能和那个月半子有什么关系?!有也没关系啊,我把他当兄弟当财神爷。嘿嘿嘿,又有几个社团要和我合作,哈哈哈。

XX月XX日。

昨天晚上小赚了一笔。本来中午打算请来送文件的阿诚兄弟吃点好的,结果!!!麻蛋,陈亮那个不开眼的玩意儿,居然把我大姨姐抓来了!!!我X,明长官你吓乎我有毛用啊,你家后院都起火了,你还有心思管我?缺少经验的大姐,智商不在线的小弟。。。哎不是,明小少爷,你真觉得戴个帽子弄个眼镜迷妹们就认不出你了么?

12月31日。

今天和阿诚去明家过年。阿香那个小姑娘做饭真心不行啊,怪不得阿诚不在明家住,明长官都瘦了。心疼明小少爷30秒,有一个一心栓着你管着你,弄不好还是你上司的大哥也醉人啊。桂姨,这谁呀?不是说好在明家过夜么?怎么就是我非要回梁府啦?!

1月1日。

小少爷哎,你是我亲小舅子唉!那童虎好歹也是我的小舅子啊,跟着我干了那么多年,这让我怎么和他姐姐交待啊。。。不过,那姓汪的死的真是好,真是妙,76号现在是本萌萌的天下啦。

1月X日。

阿诚啊,你和你大哥要给你家小少爷泄漏情报,我没意见,不过你这是泄漏吗?你这是井喷啊!啊?!陈炳死在烟花间,哈,天天去不死,今儿告诉你记得共党妹子的脸就死啦?!唉,我仿佛是条死鱼了。。。

1月X日。

梁先生今天被共党份子打伤了,现在还没醒呢,不过等你醒了,我们一起谈谈我家没有经验的大姐和智商不在线的小少爷吧~by阿诚

正午阳光式旁白。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梁萌萌带着手下的一帮小弟去向日本人汇报工作。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走廊上一个潜伏在日本人中间的日籍共党份子向共党叛徒开枪了!!不幸被波及的梁萌萌上臂中了一枪,当然一点点都不严重,只是被护主心切的小弟扑倒的时候一头撞到了墙上,轻度脑震荡。

做为梁萌萌的Omega阿诚第一时间接到了通知,将人从医院接回梁府静养。也许是上天的机缘巧合,阿诚竟发现了梁萌萌藏在枕头下面的日记本,出于调戏也出于责任留言并约谈了梁萌萌。只是阿诚和晕迷中的梁萌萌并不知道,这一夜作者注定不会让他们平安无事的过去。

想不想看这一夜~你没有拒绝我,这一夜~我伤害了你,这一夜~你满脸泪水~吼吼吼,求我呀~就是这么不要脸~~~~

4P那一篇,我其实图二的内容写完了,只是自己怎么看都觉得不够好,所以。。。以后再说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