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亦

执子之手番外520小甜饼—家里人不喜欢小动物,但阿诚养了只猫

阿诚养了一只中华田园猫,取名叫明小胖。梁仲春觉得自己的家庭地位严重下降。原来是他排第一,明诚第二,现在是明小胖排第一,其次才是他。过去明诚做的饭都是他爱吃的,浓油赤酱,偏甜偏辣。可是现在清蒸小黄鱼,白切鸡,水煮大虾……哼哼,萌萌吃不上还躲不起么!!
三天后,阿诚才发现梁萌萌这是借着出任务的幌子翘家了啊!于是阿诚把明小胖送到了明公馆就去跑追梁仲春了!
明台抱着明小胖高兴的不得了。小时候明镜没有时间,明楼不喜欢小动物,所以明台再眼馋也没养成小动物(虫子不算)。现在家里有了明小胖可算如了他的心愿,也不出去玩了,天天围着猫打转。
明楼不喜欢小动物,觉得麻烦,要喂食,要洗澡,要陪着玩……总之麻烦的很。不过这小胖猫倒是挺乖的,和阿诚小时候长的真像,圆溜溜的大眼睛,湿漉漉怯生生,让人忍不住想给它整个世界。(大哥,给我也整一个呗?)“来,小胖吃鱼,没有刺的”“喵呜”“大哥肚子软不软啊,睡得舒不舒服呀”“呼噜呼噜”“来,小胖,和大哥去洗澡”竖着尾巴一溜小跑跟到浴室……
明镜倒是对这小猫喜欢的紧。年轻的时候忙着生意,忙着照顾三个弟弟,根本顾不上养一只小小的,毛茸茸的,爱撒娇的小宠物,而无比乖巧的明小胖很好的弥补了这一遗憾。“小胖啊,你看,大姐给你买的衣服漂亮吧,来来来,我们穿上试试”“哎呀,小胖真乖,明楼啊,你快来看,我们小胖多好看呐”“是,大姐。昨天我们海关总署扣押了一批进口的花边布,我今晚给您拿回来?”“好呀好呀,小胖今晚跟姐姐睡,姐姐给你量量尺寸,做漂亮衣服!”
王天风不喜欢猫咪。他总觉得那毛茸茸的小东西太脆弱,一点点闪失就有可能丧命,徒增伤感,所以他从来不往明小胖面前去。“明台!!!!!你给我起来,该死的,该死的臭猫,该死的老鼠啊”三只血淋淋的老鼠整齐的摆在王天风的床头柜上!
“走,小胖,大哥带你去吃红烧肉,你阿诚哥该回来了”
occ,ooc都是我的,本来想写个双毒的肉肉可是……唉,下午工作太忙,对不起!我想写三毒,你们吃不?不吃算了……
祝大家爱情美满。单身狗请互相抱住,谁愿意来抱我……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