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亦

因缘有份1

      设定大概是二爷是一只没有很厉害的狼妖(本来想写腓腓但是貌似和一位太太撞梗了,别的神兽也实在想不出来有啥原型是像狗狗的,像猫九郎不会捡,像别的动物都不太像宠物)。杨家都是普通人类。以后可能还会有我社其他演员,到时候再说。
     
       三天前杨九郞下晚自习在绿化带捡了一只小泰迪,九点多天已经黑透了,如果不是小泰迪一身小黄毛,杨九郞还发现不了,当时小狗已经没有意识了,送杨妈妈所在的宠物医院检查一大顿,发现小狗竟然是睡着了,但奇怪的是怎么都叫不醒。本来想把小狗留在医院接受后续治疗,可是小狗似乎是察觉了杨九郎的心思,只要离开杨九郎的身边就哼唧哼唧叫的厉害,没有办法,杨九郎只好和妈妈一起把小狗抱回家了。

      小狗在第二天的早上清醒了过来。杨家母子俩都很高兴,本来以为小狗成为“植物狗”可能挺不过来了,没想到再检查发现指标基本都正常了。杨妈妈联系了平时关系比较好的民间动保组织,给小狗找主人或者领养人。杨九郎高三课程已经结束了在家坐等高考顺便照顾家里的小动物们。杨妈妈在宠物医院工作,家里暂住了一些救助的小狗和小狗...(你懂得)

       杨九郎打扫完院子里的卫生喂完狗,回屋发现小狗乖乖的坐在杨妈妈给准备的软垫上,看见他进来了,冲他旺旺叫了两声,摇了摇尾巴。杨九郎把小狗从沙发上抱下来,陪着它在屋子里溜达,走到卫生间门口,小狗扒了扒门叫了两声,杨九郎给它开了门,小狗自己溜达进了卫生间,在下水道口放了水,然后溜达着回到沙发边,等着杨九郎把它抱上沙发软垫。

      杨九郎看着这一气呵成的操作都震惊的习以为常了,怪不得原来的主人不舍得给它剪尾,这懂事劲儿的,如果找不到原主人,大约分分钟就能找个善良新主人吧。想到小狗可能很快就要离开了,杨九郎还有些舍不得。胡撸胡撸了一把小狗的卷卷毛,决定把英语书拿到客厅陪着小狗顺便复习,杨九郎走的急,没看到身后小狗嫌弃的看着他的背影,抖了抖刚被摸了的毛。

       其实张云雷头天晚上就清醒了,只是这次天劫来的太突然,让没有准备的他法力大减,没办法维持人型。甩了甩头毛,张云雷对这次新做的发型还是满意的,不然大街上出现一只狼怕是要上电视新闻。对于捡到自己的杨九郎和暂时借住的杨家张云雷还是挺满意的,虽然杨九郎小眼巴叉,但是他白啊手指还长啊挠耳朵根特别舒服;虽然杨妈杨爸不让狗狗上床只让他睡沙发,但老二位会给他做好吃的胡萝卜牛肉窝头,会温柔的给他洗耳朵剪指甲。要不然就留在杨家当几年宠物?起码吃穿不愁,有人陪,张云雷扭了扭身子把自己盘成一圈,勾了勾尾巴。狼是骄傲的霸气的,但狼也是群居动物,用人类的外形融入人类社会实在是太难了。因为和家人闹别扭而离家出走,又因为年纪小被别的服务员欺负的张云雷觉得有些委屈,伸直了小前爪,挠了挠杨九郎的短裤边,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安慰的摸摸。
      
       ooc是我的,不喜欢请退出,请不要骂我,骂我我就继续写,看谁先生气。我写文是因为我喜爱他们,但我喜爱的只是舞台上的张云雷和杨九郎。如果我哪里写的不合大家心意,请无视我,谢谢。
      希望二位老师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