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亦

言家自古出皇后二

昨天突然收到了好多小红心,实在太开心,所以,你们想看洞房么?

occ预警,不要打我哦。

  梁国皇宫。

   萧景琰站在大殿正中,看着喜气洋洋的亲朋们,有点心塞。

   太后娘娘端坐在首席;身后是文思公主和随侍在侧的高湛,老太监哄着小公主笑的合不拢嘴;首席之下依次坐着皇太子萧庭义,纪王爷,宁王,皇帝义子恭王萧庭生等皇室宗亲。右边分别坐着言家父子,莅阳大长公主一家,及穆王府一行人等。

   站在皇帝身的蒙挚扯了扯萧景琰的喜袍“陛下,臣看着言皇后似乎比您还要高啊!”瞪!“看着言侯和豫津怎么也想不到皇后竟如此之高啊?!”再瞪!!“哎?我,我又说错话了?!”甩袖子!哼,朕心里苦,但是朕不说!母亲不爱我了,小殊不要我了,连萌大统领都不懂我的心TT...

   随着皇后的凤仪越走越近,萧景琰发现蒙挚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啊!这位言皇后竟然比自己高了一个头。虽然有珠帘掩面,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这位皇后眉目清秀,不像豫津圆润可爱,倒有些纤弱。

   拜祭过天地,给长辈行过礼,皇后就被送回后宫,皇帝一人留在大殿接受众人的祝福(灌酒)。

  大约是顾着皇帝陛下大婚之喜,大家灌的并不狠,回到皇后宫中时萧景琰也只是有些微熏。

  借着酒意,皇帝陛下决定索性和这位新皇后说个清楚,若她能识大体后半生必保她尊崇富贵;若不能...“皇后,朕想和你...”

  “陛下,什么话不能等您为臣妾卸下凤冠再说呢?这样说话实在是累了些?”虽然自称臣妾,但是这个声音...皇帝陛下心存疑虑,咋有点像男孩子咧?萧景琰扶着言皇后来到梳妆台前坐下,新婚之日当由皇帝亲自为皇后解下头面,以示夫妻恩爱。

  凤冠虽然看上去华丽繁复,但实际上只要摘下左右两支金钗就可以将之卸下。看着镜子里的人,皇帝陛下觉得今日大约是喝醉了,怎么看都这么像。。。梅长苏?!

  “陛下,你有什么话,现下可以说了?!”唇边的微笑淡淡的只是眼神里的笑意却掩不住。“小殊?小殊真的是你么,不是我喝多了出现幻觉吧?”萧景琰伸出双手却不敢触碰眼前的人,生怕打破了这泡沫。“怎么?陛下不认得我了?”拥着冲入自己怀里的人,萧景琰泪湿满襟,终于,自己的人生终于是完满了。

  虽然有很多话想要说,有很多情想要诉,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但久别重逢的恋人最完美的交流...通常是在床上进行的。

  “景哈。。。景琰,你别哭了,嗯。。。”

  “你怎么还在哭啊?你要拿我的珍珠做什么?不。。。。”

  “小殊小殊,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嗯!太紧了,放松一点嘛”

  总之,皇后娘娘很滋润。


  言侯府。

  “景睿,这是我从蔺少阁主那抢来的润手霜,你闻是不是很香?”

  嗅!“嗯,是很不错!”

  “是吧,哈哈,明天就去拿给宫羽姑娘,她一定会!!景睿!!”

  “疼~嗯嗯”  “哈,景睿,景嗯太快了,不要了。。。”

  “萧景睿,你用的什么润滑?!!我再也不要理你了5555”

  豫津也很香。  生命大和谐了

  你们想看完整版么?我还没写!如果你们给我动力的话~扭




评论(1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