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亦

做么?

假装手机能 @楼诚深夜60分

      “阿诚兄弟,做么?” “这……如果明先生知道了,会扒了我的皮的” “你不说我不说,明长官不会知道的!走走走” “哎,梁仲春,你别拉拉扯扯的,像什么话!这次我要三分利!” “走啦,我的财神爷,少不了你的”

      “阿,阿诚哥,我,我想做……” “我的小少爷,你都做了多少次了?” “阿诚哥~” “好啦,多大人啦,不要撒娇啦,别扯我袖子” “哼,我生气啦!” “哎,我的小少爷啊!!!老板!这块料,这块料,给我们小少爷做两身西装,那块绸缎的给裁件旗袍,要m码……”“阿诚哥,这个颜色大姐穿太花哨了吧?”“谁说给大姐啦?这个颜色配你那个蓝西装刚刚好,给于小姐做一身,你们出去玩可以穿!”“曼丽?阿诚哥你……”“你阿诚哥走到哪里都是你阿诚哥,钱我放这儿了,等会于小姐来了让老板给量量,旗袍还是订做的好看”

       “阿诚哥,你都好久不做啦,今天做么?大少爷晚上有饭局,家里就大小姐和咱俩~” “可是……” “大小姐也喜欢的,不信我喊大小姐过来……” “好好好,别叫大姐,我做还不行么” 两个小时后!“大小姐,快下来,阿诚哥做了蛋饺,八宝饭,盐焗虾……” “来啦,哦呦,阿诚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却叫阿香哄着你做了一桌子菜,累坏了吧,快坐下,吃完饭早点休息” “我们阿诚做的饭真好吃” “就是,不知道将来哪个有福气的能嫁给阿诚哥呢” “对哦,过几天大姐帮你约一下金老师……”

       “大哥?怎么还不去休息?” “听说你这一天可是很忙啊?大姐,明台,梁仲春,啧啧,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啊!” “你,你说什么呢,大哥” “阿诚,做么?” “那,那你轻一点……” “怕什么,大姐睡了,明台这么晚不回来今天怕是住在面粉厂了” “那,唔……” “嗯……大” “啊……哈”
    “阿诚哥,我回来了,厨房还有饭么?”
    咚!
    “什么掉地板上啦?阿诚哥,你慢一点啦,别摔到了”

评论(8)

热度(48)